今天中午我們5個人騎車外出去用餐,
今天呢.... 哈 ~
為了迎合那幾個 假掰 裝小鳥胃 的人,
所以我選擇去海安路上吃 蝦仁飯,
說到 海安路 上的 蝦仁飯,我想..... 應該只有一家是當然人選了吧!


矮仔成蝦仁飯
電話:(06)226-3929
營業時間:8:00~21:00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不是我要說的,
那一碗 飯 的量 厚....
不是給觀光客嚐鮮就是真的是給那些 假掰小鳥胃的人 在吃的,
一碗 2口 就喀光了,
怎麼會有飽足感啦!

蝦仁飯外帶就有分大小,
內用則沒有,
所以我就點了一碗半的蝦仁飯,
就是 一個一碗 再加 一個半碗,
因為還是吃不飽,
所以不喜歡喝湯的我,
又點了一碗 蛤仔湯。











這通通是我一個要吃的.....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