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中午一行8人,
浩浩蕩蕩的殺去永福路吃日式料理,
之前是聽說不能訂位,
所以我們有人在休息時間一到就快速的先行前往。


橋北屋日本家庭料理
電話:(06)228-0946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68號


這是我第一次來,
發現還蠻平價的,
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貴。

中午用餐客人超多的,
不僅整個餐廳坐無虛席,
外面還一堆人在等,
生意爆好的啦!

我們共點了:
唐揚炸雞定食x5、咖哩唐炸雞飯x1、豬排定食x1、炸雞井x1,
一直久聞他們家的唐揚炸雞,
有來吃過的同事也一樣非常推薦這道,
把他們家的唐揚炸雞說的很神,
那這樣我非得試試囉!

他的唐揚炸雞定食,
共有6塊炸雞,
當餐點送上來時,
我心裡頭滴咕著:這我吃的飽嗎?
就6塊小雞肉、一碗白飯和幾道小菜而已,
結果.... 吃著吃著...
我非常想要將唐揚炸雞給打包,
因為 我..... 竟然..... 吃不完......
超撐的啦.....
看似這小小的6塊雞肉,
卻讓我吃到覺得非常有飽足感,
但最後我還是努力的喀光,
因為外帶對我這個大食怪來說實在很糗。
哈 ~

他的唐揚炸雞真的很有特色,
真的是肉嫩且多汁,
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或柴,
口感挺讚的,
難怪一堆人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