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提到這三國不太回 e-mail 的,
陸續又等了幾天,
有2家回了,
但都沒有我滿意的,
我從網站上看到喜歡的全都沒下文。

我已經放棄之前所發過 e-mail 的那些旅館或公寓了,
所以我又重新再研究再次發 e-mail,
但結果卻也落得同樣的下場,
大多都一樣沒回信,
縱使我重覆的再發也一樣沒消沒息。

我不知道這三個國家在住宿方面是有什麼障礙?
是不接受一個女生獨立自助、獨自訂房嗎?
還是他們不想接亞洲的客人呢?
覺得溝通會有問題嗎?
我想.... 就算我想破頭,
依然不曉得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等到了當地,
屆時我一定要去問個明白,
到底為何只是要訂個房而已卻困難重重?
且這些都是LP上面的資訊喔!

我真的很難相信,
LP是全世界的人都會看的書,
會被列在上面的資訊的店家,
應該是非常具國際觀的,
而我也絕對不可能會是第一位獨自去那三國的女生,
光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非常多的前輩去過,
所以.... 我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的不明白,
為何會發生這種問題?

現在....
我對他們已經失望到,
只要我發出去的 e-mail 有回信的,
不論價格或地點,
我就願意訂了,
我已經受不了這一切了,
一再的燃起希望,
然後再隨著時間的消逝而失望。

若我成功完成所有的訂房後,
我再把那些我問過問題但完全不回信的那些住宿點po出來,
讓大家瞧瞧心裡有個底,
免的因為等待回信而耽誤到寶貴的訂房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