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經過了幾天反覆的希望及失望後,
今天的訂房進度,
總算有再往前一步了,
這家 Hotel 的資訊是在 Lonely Planet 上找到的,
也是LP上的 TOP CHOICE 說。

今早當地時間凌晨3點多,
我發 e-mail 去詢問一家立陶宛的 Hotel,

想不到在這寒冷的大半夜,
對方竟然非常快速的就回覆 e-mail,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當下我立刻決定那就是這一家了,
雖然房價個人覺得稍高,
但都已經到這田步了,
訂的到已經很萬幸了。

接著照例我詢問是否可以用 e-mail 訂房,
順便詢問如何從巴士站徒步到 Hotel 的路線,
結果這 e-mail 發出去後,
短暫時間內竟然沒有了任何消息,
我心理又想..... 不會吧.... 不會又發生同樣的問題吧.....
唉 ~
難道又要再一次的失望.....

然而又過了好好好好一陣子後,
我收到回信了,
e-mail 內容請我提供詢問入住的時間即可完成訂房,
也沒有要求我需再多附任何資料,
就連信用卡號也沒請我提供,
然後隨文附上從巴士站到 Hotel 的路線圖。

我看完 e-mail 後,
我內心著實的非常感動,
原來他們沒有立刻回 e-mail,
是因為他們去花時間來製作這張地圖給我,
我誤會了.....
我誤以為又發生了之前那些無言的狀況。


在我完成訂房手續後,
此時還是他們的凌晨,
他們語末寫了這一句話:
We assure you that every effort will be made to make your stay as pleasant as possible.

寫完以上我想表達的是:
雖然這只是幾封訂房過程中往來的 e-mail,
但他們的用心對待,
著實的讓我的心裡充滿溫暖,
滿滿的感動。


我共訂了3個晚上,
單人套房:含早餐、有吹風機、免費 wifi,
€67/per night, 共計 €201。

Hotel Domus Maria
http://www.domusmaria.lt/en/top/apie-mus-2/
Ausros vartu str.12, Vilnius,
LT 01303, Lithuania

Tel. 00370 5 2644 880
Fax: 00370 5 2644 878
E-Mail: info@domusmaria.com

Domus Maria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