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事昨天送我兩包自製的咖啡包,
有曼巴和黃金曼特寧,
但來源我完全不知,
她說她朋友送她的,
所以她拿來給我試喝。

一開始放我先擺在桌上,
但它卻一直散發出咖啡香,
一直誘惑著叫我 泡來喝..... 泡來喝..... 泡來喝.....
那咖啡香的味道真的是很濃郁,
四周都充滿著咖啡的香味。


我今天先試喝了 "曼巴",
是還挺不錯的,
有純....
且就算放涼了也沒有苦澀味。

我實在喝過太多那些亂七八糟的,
能喝到好喝的實在很開心,
就算外頭下大雨,
但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是我同事給我看的資料,
這可能是不知道哪個單位要團購,
順便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她,
她再告訴我們單位的人,
所以細節的部份,
我完全不曉得。

我個人是偏愛曼特寧,
只不過沒有這款的試喝包,
所以無法判斷好壞與否。















------------------------------------------------------------------------------------------------------
1030522
今早我喝了 "黃金曼特寧",
味道一樣是很香,
但口感就沒昨天喝的 "曼巴" 重,
這個稍淡了點但也不錯喝,
很順口、香醇,
只是沒那麼重口味。

我另外一位同事也是喝重口味的,
他被分配到試喝 "羅姆斯達",
這款真的是超重口味,
俗稱的 "工人咖啡"。

他問了我喝過的口感,
我比較厚臉皮原本沒有要訂的,
是他說要訂,
我猜他是不是因為試喝了,
所以不好意思不訂。

他就問我 "曼巴" 和 "黃金曼特寧" 哪種比較好喝?
我說:這兩個比的話,
"曼巴" 口味較重,
但我個人偏愛 "曼特寧",
所以他建議要不我們合訂 "曼特寧" 和 "曼巴" 各一,
到時到貨時我們兩個再相互 share。


因為我沒試喝過這家的 "曼特寧",
所以我心想,
若到時萬一不合我的口味,
我再丟給小徐先生品嚐好了。
哈 ~








------------------------------------------------------------------------------------------------------
1030523
昨天訂購,
今天就拿到貨,
還真是快速耶!

過幾天再來泡 "曼特寧" 看看。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