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正愁著不知道該吃什麼晚餐?
剛好路過成功路,
啊 .... 那就吃劉家粽子好了。


我向來不喜歡吃肉粽而只吃菜粽,
為什麼我只吃菜
粽?
因為對我來說,
粽比肉粽要挑掉的東西還要少,
其實我想吃的最好是那種什麼料都不要加的
粽子,
也就是只要糯米就好,
任何食材都不要放,

所以我就外帶了2顆菜粽及一碗味曾湯。

劉家粽子應該沒有台南人不曉得的吧,
最初我所知道的那一家在成功路與西門路交叉路口,
現在又多了3家分店,
而高雄也有開分店了說。


劉家粽子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439號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