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在 波蘭-土倫 Torun,
原先我是在拍後面那家餐廳,
那時要進去用餐的餐廳。


結果....

直到今天也就是事隔一年多後,
我今天整理照片才發現這件事。

他們怎麼那麼可愛,
不知道當下我沒發現這件事,
他們不知道有沒有很失望。
哈 ~

希望他們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
當時我肚子實在太餓了,
一心只想趕快拍完趕快進去用餐。

這家Restauracja Sphinx餐廳,
在波蘭有很多城市都有連鎖餐廳,
我在 華沙 和 土倫 分別都有進去用過餐,
價格還OK,
食物多樣化,選擇性多,很不錯吃,

環境挺歡樂的

服務生都很nice,
生意非常好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