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31
這一家平價麻辣火鍋店是我第一次來,
想起當初 中餐 吃 麻辣火鍋 的過程就覺得好笑,
首先 透中午的,
我們那伙人竟然提議中午吃麻辣火鍋, 這已經很妙了。

這可想而知,
我們中餐餐點的內容已到達瓶頸,
現在連麻辣火鍋都已經安排在中午享用了,
然後呢... 原先我們是要去吃隔壁的 "唐朝麻辣燙",
結果.... 我同事他們記錯時間,
唐朝是傍晚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轉而吃老先覺,
但.... 想不到一堆人和我們想法一樣,
老先覺今天竟然大爆滿,
最少要等半個小時才有座位,
且要拆桌坐,
一時無法容納我們近10位的人數用餐。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府前店)
(06)221-0800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8號
營業時間:星一 ~ 星日 11:30 ~ 23:00

在等待期間,
我們又派人去 "饕公麻辣燙" 看有沒有位置,
結果... 也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這區域附近的麻辣火鍋店都客滿。
今天.... 天氣不冷耶.... 非常炎熱耶....

為免下午上班來不及,
我們陸續進去用餐,
一有位置就進去,
由於我第一次來,
覺得啥都很新奇。

來麻辣火鍋店,不就是要吃麻辣火鍋嗎,
所以我點了:老先覺麻辣豬(小辣)附白飯,
而飲料無限暢飲。

之後我分別還有去過唐朝及饕公,
皆無提供免費飲料,
而個人套餐的價格比老先覺稍高一點點點點,
所以吃來吃去,
我們都還是會選擇吃老先覺,
這也是一家我們午餐或晚餐常來的麻辣火鍋店,
有時我也會外帶套餐回家吃。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