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25
今日我們一伙人決定想吃些不同的,
撇開了 中日、日式、西式、小吃類等,
我們到中正路去吃 泰式料理。

也不知道我們那伙人誰發現了這一家,
所以我們秉持著嚐鮮的精神前往,
用完餐後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還算道地的,
不過.... 我同事有些人覺得不是很合自己的口味,
但我個人心裡覺得,
是他們吃不慣這種沒改為台灣口味,
所以他們吃不合意吧!

異國料理不就是要吃原汁原味的嗎?
我個人覺得啦....
每次都吃那種為迎合當地人口味,
而略做調整的改良,
我就會覺得那我來吃這幹麻?
我吃台灣菜的餐廳就好啦,
何必花大錢去吃改良過的呢?


超級泰美食館 SUPER THAI
(06)222-0636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76號
星期一 休息


我們點了:
金錢蝦餅、涼拌木瓜絲、蝦醬空心菜、
綠(黃)咖哩雞肉(忘了是點黃或綠咖哩)

鮮蝦豆腐煲、蠔香松阪豬肉、白飯。

他們的 金錢蝦餅 很不錯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以往都只吃過月亮蝦餅,
還有 鮮蝦豆腐煲 也很下飯,
而其他同事覺得 綠(黃)咖哩雞肉(忘了是點黃或綠咖哩)這道最棒


阿還說不是很合口味,
結果還不是都通通喀光。
這些人很妙ㄋㄟ ~ ~ ~ ~ ~ ~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