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7 AM 8:47
住在這裡快2個月,
我每天還是會懷疑自己,
我真的生活在歐洲了嗎?
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會不會這不過只是一場夢,
會有醒來的一天?
所以我很積極的在紀錄我的每一天,
因為深怕這一切終究只是南柯一夢,
畢竟我就是外國人。

我在想⋯
你們會不會告訴你們的朋友,
你們有個瘋狂且外表像小孩的同學或朋友,
竟然會放棄台灣的一切,
帶著只會幾句的破爛英文,
就這樣飛到一個名字連聽都沒聽過的怪國家去工作與生活,
然後在那裡吃喝玩樂的過著奇怪的日子,
又很白癡的一心要找王子和幻想住在城堡裡。

我很想知道,
若別人聽到這種事後的反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