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09
早上搭10:55的莒光號火車前往台鐵新左營站,
接著再搭12:00的墾丁快線前往墾丁,
約2:30左右我已經抵達墾丁,
現在已經待在我訂的 "萌香旅店" 裡頭看港劇了。

看港劇...,
是的... 這個時間剛好在重播港劇,
我就一面整理行李一面看電視。

看電視和上網到快6點多才出門覓食,
我在墾丁大街上亂逛,
先去買了明信片,
再去買 一品滷味、水果、五十嵐紅茶、毛豆、礦泉水,
提了一大堆食物回民宿,
準7點看港劇 "門當母不對"。

喔耶 ~


早上搭火車時,
明明就沒啥旅客,
一般車廂都已經很少人了,
更何況我搭的商務車廂,
只有三位乘客,
那為何車票那麼難買,
都訂不到,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我無法理解。



只有三位乘客的商務車廂












 

 

















一面泡澡一面看星星一定很浪漫






超多遊覽車的墾丁大街








 









目前在台灣播出的港劇 ~ 門當母不對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