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7 AM 01:32
今晚我老闆再度問我,
喜不喜歡待在這個國家,
又問我簽證期限的事,
及租的房子簽約多久等相關事宜。

他要幫我申請台灣長期工作簽證的文件,
所以若辦了可能不會很久後我就可以申請到居留證,
我自已在猜,若有公司背書的話,
其實我老闆只是很怕我不要繼續做,
所以要趕快用方法留下我,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態度,
很積極、很有想法,行動力很強。

很多事情有時來的太快,
自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一下子承受的了那麼多。

當很多事情都達到自己想要的之後,
心裡總是還會有一絲的缺憾,
有些事總還是無法達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

自己一個人在異國,
沒有人可以說話或分享,
那真的很痛苦,
有時那種無助感很令人悲傷與心酸。


尤其又當你在乎的人不知道是怎麼想,
而你也無法得知他的想法,
因為他不願意告訴你時,
就很令人洩氣和沮喪,
且每當我有空閒時,
對方都已經在睡覺了,
時差的距離真得是個很大的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