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年2009年10月底去了第2趟香港回來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轉接頭就不見了,

它明明就一直放在我的櫃子裡的啊,
還是我根本沒帶回來台灣啊?


我去年沒出國,

所以去年沒用到它,

但很久之前就找不到了,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還是我們家 baby 順手好奇不知道給我拿去哪裡玩了啊?

那個轉接頭還是之前和susu去匈牙利她送給我的ㄋㄟ,
如今它不見了,
唉 ~
所以我今天下班跑去 秀山莊 又買了一個,
但這款和之前的不太一樣,
共有三個組件,
分別可拆開單獨使用,
依各國需要。

一個NT$150,
這只是轉接頭喔,
並非變壓器喔!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