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1 PM 8:15
我今天下午去逛街的戰利品,
三件 C&A 的T恤,一件 H&M 的吊帶褲,
總算有我可以穿的褲子,
我感動到快哭了我。


我逛了超多櫃的說,
且那褲子的尺寸還是32號,
連當地小孩都嫌小吧。

而上衣 XS 也不是非常合身,
還有一點點點大,
歐洲人穿都剛好,
我穿起來卻都快露胸了。


H&M 及 MANGO,
這2個品牌在國外真是我的好朋友,
硬找還是找的到可以容下我的衣服。



哈比人在歐洲的巨人世界裡很難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