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感覺這個 "標題" 前幾個月才剛寫過而已,
現在就又在寫這個標題了,
哈 ~
我現在要寫的可是明年2月的波蘭之旅的路線。

經過我不太用功且『Lonely Planet Poland』看得似懂非懂的情況下,

亦經查過波蘭的火車時候表後,
初步擬了行程。


提外話:
據我草草造訪過 "捷克"、"匈牙利" 及 "斯洛伐克" 之後的經驗,
在交通方面有了初步的瞭解,
我根據我個人之前所去的城市做以下說明:

捷克:各城市的火車站 "大部分" 都離市中心有點距離,故建議搭乘 "巴士" 來旅行。

斯洛伐克:斯國和捷克以前本是同根生的共和國,所以交通系統大多相同,

                故玩法大致相同,巴士比火車方便,火車站大多設郊區,
                搭乘巴士幾乎都是在市中心下車。

匈牙利:火車和巴士一樣發達,均在市中心都有站,
            
首都-布達佩斯地鐵超方便,很多景點均可搭地鐵抵達。

而正在研究的 "波蘭":搭火車似乎較為方便。



我這次去波蘭預計待 三個禮拜,
分兩條路線,從 首都 -
Warsaw  華沙 前往 南部,
從 南部 再回到 首都 - Warsaw  華沙 後再前往 西部,走法是這樣:
Warsaw  華沙 ─ Lublin 盧布林 ─ Krakow 克拉科夫 ─ Warsaw  華沙,
Warsaw  華沙 ─ Torun 土倫─ Gdansk 格但斯克 ─ Poznan 波茲南 ─ Warsaw  華沙。


至於這樣走的涵義是什麼?
沒啥為什麼?
只因為.... 我爽....
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蘭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