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ower力量 
 

The Power 力量


這是一本汲取宇宙中最強大力量的指南——這股「力量」讓你擁有想要的一切。

想要馬上改變生命,改變人際關係、財務狀況、健康、工作和快樂指數,

你需要的就是這股「力量」。

你夢想中的人生其實比你以為的還要接近你,

因為能讓你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的「力量」,就在你之內。



今天下班後,

去誠品找書,
在旅遊書區看了很多書,
但沒什麼收穫,
找不到我想買的書。

接著,
去找大熊一直推薦我一定要看的書,
找到 『The Power力量』這本書後,
我找個角落坐下來,
非常仔細的研讀這本書,
看了 2/3 後,
因為若在誠品直接購買,
只能打 85 折,
所以回家後我上博客來網站購買,
可享 79 折,
所以我買了這本書。

看了本書內容後,
我終於明白大
所跟我說的話,
他所想表達的意思,
而我知道我真的該改變我的想法,
看完此書後,
我覺得我成長了,
我知道我該怎麼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想要怎麼做,

我想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我就必需怎麼 『想』,
想法的力量可以改變一切,

遇到事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往 "正面" 去想,
不要讓 "負面" 的想法浮現在腦海中,
讓負面想法去影響自己的判斷,
這樣就真的只會讓事情變糟而已,
並不會改變結果,
並不會改變成我想要的結果。


在未仔細看這本書前,
發生事情後,
我是一直抱持著悲觀的想法在過日子,
我覺得人生已經無意義了,
一點也跳脫不出來,
但在看完此書後,
我改變了,
我想要改變,
我想要變的更好,
我想要過更好的日子,
所以我覺得我必需要改變。


這本書告訴人們,
想要 "得" 到什麼樣的愛,
就要 "先" 怎麼付出自己的愛。



我只能說:
我非常感謝 大熊 這段日子的鼓勵與支持,
若沒有 他 及 其他朋友,
我是無法走到今天這一步的。




我以前是不喜歡這種書的,
若不是大
強力強力的大推薦,
我才不會去翻這種書,
但看完後,
覺得這本書非常值得推薦,
這次我第一次推薦非旅遊書耶。

只要你願意去翻閱這本書,
你會覺得受益良多,
你將獲得許多不同的想法,

這真的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若你覺得最近想法很黑暗或也遇到不好的事的話,
請你... 一定要看看這本書,
你將會獲得重生,
你將會更有勇氣面對人生,
你一定可以自己改變自己的人生的,
不需要花錢去算命,
甚至不用花錢買這本書,
只要去書局看這本書就可以,
若喜歡再買。



我.....
真心的強力推薦.......




原本我是連秘密也想一起買,
但我最後是覺得
『The Power力量』這本書對我比較有幫助,
所以就只買這一本,
若對 "秘密" 也有興趣的人,
不妨兩本書都買喔,
書是沒有人在嫌多的。



《祕密》讓全世界數千萬人以難以置信的方式改變生命,
而《The Power力量》則集結了自《祕密》上市之後,
作者朗達.拜恩所領悟到的全部精華。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