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03 下午
早上搭10:32的莒光號從台南到新左營站,
接著又搭11:30的墾丁快線到墾丁,
此時2點多我已經在墾丁的民宿房間裡上網了。

此次住在
萌香旅店』,
是靠小灣這裡了,
就去年住過的『
本年度第四次墾丁行 - 住宿篇(圍園旅店)旁邊的旁邊,

所以還蠻好找的。


萌香旅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00號
0983-512987 / 08-8862038

訂房時間:10:00~23:00



剛到民宿在 check in 時,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
老闆訝異的問我:妳一個人喔?
我說:對啊!
雖然從之前訂房的電話中他們就已經知道,

但真的看到我就一個人拎著行李來時,
他們還是覺得很shock。

我還老闆娘說:我的房間不用打掃,因為我不太會出門,
他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啊?
一個小女生難得來到了墾丁,
竟然三天只想待在房間上網,
不出去走走?
那到底是來墾丁幹麻的?

哈 ~
他們這種驚訝的表情和話語,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習慣了他們的訝異了。

一個人....
一個人不好嗎?
可以自由自在的愛去哪就去哪、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需要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那多好啊....
雖然有時孤單了點,
但.... 人不就孤單的來孤單的走嗎?
哈 ~


傍晚再來去Amy's Cucina』吃晚餐喝酒。
本年度第四次墾丁行 - 美食篇(Amy's Cucina)
喔耶 .........


Amy's Cucina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08)886-1977
---------------------------------------------------------------------------------------
1010603 晚上
下午待在民宿房間裡上網及看韓劇的 "惡作劇之吻",
6點多先走去買明信片後,
再去 "
Amy's Cucina" 吃晚餐。

此時墾丁的天空下起雨來了,

我有帶傘,
所以不怕。

我點了:

橙汁雞肉沙拉』、『薯條』、『可樂』、伏特加萊姆酒』,
這樣含服務費後共$550。

吃完餐點,
我寫了10張明信片,

那個 "伏特加萊姆酒"
我有特別交待服務生說檸檬汁要多一點,

我坐在2樓,

結果吧台的服務生大聲的問2樓的服務生:"伏特加萊姆" ㄋㄟ,是要
萊姆酒 多一點吧?
2樓的服務生跟他說:不是,是檸檬汁要多一點。
哈 ~


點調酒,
一般都是要酒加多一點,
而我竟是要檸檬加多一點。
哈 ~

我只是想要喝酸一點的嘛....


結果我發現服務生幫我的伏特加 也加厚,
對我還真好ㄋㄟ.....

 
結完帳後,
我走去郵局去寄明信片,
好在雨已經漸漸變小了,

結果...
我發現那郵筒竟然爆了耶....
我只好先把之前別人的明信片塞進去一點,
再把我的塞進去。
哈 ~

然後走回民宿途中,
我分別打電話給 stone 和 小白 炫耀我人正在墾丁渡假。
嘿嘿 ~ ~ ~ ~
然後再買了西瓜汁和餅乾回民宿。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