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為你勇敢了   


我明明為妳勇敢了


作者:陳宗佑
出版社:初光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29
ISBN:9789868386105


    想起第一次見妳,被妳靦靦甜笑震囁,半晌說不出話,

妳沒注意,我卻覺得妳的笑容就要決定我的人生了,這樣挺好。
慶幸著第一眼並非盯上妳的胸部,
不然人生被兩個乳房決定了,感覺怪怪的。

   
作者熱血追求的女生,丟下一句「你這個人實在是太優柔寡斷,不夠勇敢吶!」就失去聯絡。後來他在書店看到卡夫卡在布拉格城堡黃金巷22號小屋的照片,當下決定一個人買了機票就飛出去,這是他第一次出國,一個人,完全沒有計畫,連入境要填申請表都不知道……

------------------------------------------------------------------------
990326
這本是2007年出版的,
我下午去中山店的 "金石堂" 買書,
以往都是網路訂購,
但因為我有圖書禮卷,
所以打算去實體店面尋找想要的書籍。

但發覺
"金石堂" 的實體店面很難花錢,
我喜歡的旅遊書並不多,
國外旅遊共兩小櫃,
一櫃亞洲一櫃歐洲,
個人覺得這點他們就有點輸給 "誠品" 了。


我在架上發現這一本,
看了內容後很想買,
但書況我不甚滿意,
所以問了店員是否還有複本,
但查詢後只剩這一本,
只好放棄。

回家後上網查詢,
打電話去其他的
金石堂詢問,
但只剩我剛在南一店看到的那一本,

所以最後只好直接網購,
網路還有折扣,
實體店面則沒有。


這本我只約略的看了幾篇,
好像是作者寫給某位女生的,
我是覺得很浪漫,很有感覺。

我想我再多去幾次HK或獨自去旅行,
我的喃喃自語,
應該也可以出一本書了。

很推薦這本書,
若你有去過捷克,
若你也覺得自己很多愁善感,
那看這本書會更有感覺。
------------------------------------------------------------------------------
990408
今天和我之前的同事一起訂書,
終於忍不住上金石堂網站上訂了這一本,
因為就只有金石堂打85折,
其它都是9折而已。
------------------------------------------------------------------------------
990414
書於12號就送到,
我到今天才有空去我之前的公司拿,
因為我早已在市圖先借來看,
只看到一半還沒看完。
------------------------------------------------------------------------------
990418
昨天去台北,
把書帶上高鐵打發時間,
今天終於把書看完,
寫得還不錯,
很俱有收藏價值的一本書,
會讓我想一翻再翻。


我還佩服他的勇氣,
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自助就到捷克去,
且什麼都也沒計畫,
超級厲害的。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