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HK,
買了一些東西,

而這三天我只待在兩個地方,

一個是我住的尖沙咀和銅鑼灣,

還去了老地方-赤柱。


我愛香港的SOGO,

一家在尖沙咀,一家在銅鑼灣,

這次兩家都有雪拼到,

我買了:
PUMA 2件上衣T恤、1個包包、1個行李袋,
ADIDAS 1件外套,
MANGO 1件洋裝,
德國雙人牌指甲剪 3支,
應該就這些,
我沒有故意少打,
其他的就是 一大堆一大堆 的 "奇華" 、8包 Airwaves、3條 嗨啾、2條 七星。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去看電影,
看電影沒什麼好稀奇,

但我是在HK看3D電影
HK: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他們的3D眼鏡是要用買的,
所以要自費,
使用完當然就是歸自己所有,
一張電影票價含3D眼鏡$106(約NT$405),
這可是我目前為止以來看過票價最高的一場電影。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即使去到我最愛的HK,
這也並沒有讓我心情好過一點。

這幾天走在熟悉的街頭,
我感到很空虛,
以前一個人時自由自在的,
愛去哪就去哪,行動力十足,
但在過慣了有人可以分享後,
才知道原來以前那些日子過的有多無聊,
縱使來到我最愛的地方也一樣。

我現在才體會到人家說的一句肉麻話,
『在未遇到你之前,原來我之前所過的日子是空虛的,
直到遇到你之後,我才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

原來這種感覺是存在的,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事,
只可惜這一切我知道的太晚了,
已經錯過了.....。


我這次才知道原來來香港要有人同行才會更好玩,
我從以前的願望就是想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去香港,
但我身邊那些已是過去式的人中從沒來沒人喜歡香港,

所以大多時候都是我一個人自己去香港,
我一直想不透就只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去香港玩而已,
這麼一個小小... 小到不能再小的願望,
我到現在還實現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