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在 msn 上收到 small monkey  的訊息,

他問我 27 或 28號 有沒有空?

要來台南找我,

我立刻答覆


凌晨 也就是剛剛,

我們兩個在聊 msn,

原本僑好我 28號 排休假他來台南找我。

原來他有10天的休假,
我瞭解了他的休假期間後,
突然問
:你願不願意當天來回墾丁?
他說:ok。

太好了,
我找到人陪我去墾丁了,
所以我們初步談了細節,
等我下星期一上班排了休假,
再擬一下行程,
到時候就可以快樂的去墾丁玩了。

我跟他說:
我們約10點或10點半搭墾丁快線去墾丁,
然後租機車,
帶他去吃小杜包子,
再去逛墾丁大街,
去個小灣沙灘,
再吃個晚餐後,
搭最後一班客運回來,
回來也才9點多,
所以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