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9
早上11:30搭著接駁車前往小港機場,
今日是平日,
所以乘客只有共三位的女性,
約12:30左右就抵達機場。

真不知道我那麼早來要幹麻?
吃著出門前隨手放進包包的波蘿麵包及礦泉水,
好在還有東西吃可以打發時間,
打電話跟大雄聊天打發時間,
多虧大雄犧牲他的午餐時間陪我聊天。

等到1點多,
開始可以辦理登機手續,
我早早就去排隊,
等候時間請後方的旅客幫我拍照,
想不到再次找到看似台灣人但卻又聽不懂我說什麼的外國女生,
她是看到我拿相機及我的動作才推敲到我應該是想請她幫我拍照,
因為我發現她拿著我的相機,
然後轉頭過去跟他男朋友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外國人。

快速完成登機手續,
結果小姐竟然是直接拿我列印出來的那張A4登機證直接蓋戳章,
沒有再另外列印那種傳統卡片式的登機證耶!
這樣我不就不能收集那小小可愛的登機卡片了...
厚 ~
 

因為好無聊,
乾脆早點出關,
去逛逛免稅商店,
我站在七星香煙的櫃前,
看著三款不知有何差別的香煙,
服務人員看著我直盯著香煙瞧,
發現我的疑惑,
主動過來幫我講解,
簡單說來就是尼古丁的濃度,
雖然我知道了濃度,
但... 我發現個問題,
我不知道該買什麼口味的給小徐先生?
我覺得每款看起來都一樣,
我根本不知道他平常是抽什麼的,
算了.... 我隨便挑了一款,
若他抽不慣的話,叫他送人好了,
要不然我再繼續站下去,
也還是不知道該買什麼。

買完東西,
就找個位置看書,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幹麻,
想打電話找人聊天,
但現在是平常上班日,
每個人都在上班,
所以也不是很恰當。

總算等到登機,
在走到位置途中,
先拿了條毛毯,準備等會吃完水果餐後睡覺蓋,
特別餐總是先送的,
這次我覺得很普通,
匆匆的吃完且無聊到吃光光後,我要睡覺了。
 

抵達香港後,
領完行李,
去買八達通卡並多加儲值了HK$200,
然後拖著行李準備出去外面搭A21的巴士前往酒店。
 

等了好一會兒,
車子來了,
還蠻多人搭的耶,
第一層的行李架已放滿,
我還要自己扛起來往上放第二層。

在車上,
我想著等會抵達酒店後,我要去做些什麼事?
我等會放好行李休息完,
我要飛奔去吃 漢口道 吃 "咖哩魚蛋、炸大腸" 及 喝 芒果西米露,
一想到就流口水。

看到未接電話,
大雄打電話給我,
奇怪.... 他不是知道我要來香港嗎?
打電話給我幹麻?
我回電話給他,
原來他想確認我有沒有平安抵達香港?
他要我一個人好好小心與保重,
哇塞... 我快哭了.... 就感心ㄟ...
此刻我在異國的心溫暖了起來,
已經幾百年沒人會問我這種事跟我說這種話了,
大家都覺得我身經百戰,
所以根本不會問我這種問題或說這種話。

我坐過頭,
多了一站才下車,
原先應該在 "中間道" 下的,
我到了 "疏士巴利道" 才下車,
所以又拖著行李往回走。

到了 "港青YMCA" ,
在 Lobby 櫃台發現還蠻多台灣人住在這裡耶,
有一群好友也有單人的,
感覺那些台灣人都很驕傲ㄋㄟ,
明明看到別人也拿綠色封面的護照,
連基本的微笑一下也吝嗇。
唉 ~

 

我詢問櫃檯小姐是否可以給我高點的樓層,
但小姐說:因為現在已經6點多,入住的客人大多都已 check in,
所以沒有高樓層空的客房了,
我說:喔,好吧,沒關係,
反正我在7樓,也挺ok的。

辦完手續,
我到達我的客房,
一進房內看,還挺大的耶,
且給我的是雙人房,不是單人房喔,
所以一個人住起來覺得挺讚的。
 

在拍拍照、稍做休息後,
我揹著包包,準備去吃睽違已久的 咖哩魚蛋 及 炸大腸,
再來杯 芒果西米露,
天啊.... 天啊.... 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位於 樂道 上的 龍津風味美食店,
在我多方推廣及讚賞之下,
超多人 及 朋友 喜愛的啦!

 

 

吃完小吃後,
立刻前往 SOGO 雪拼,
在 PUMA 的專櫃 "稍稍" 買了 "一些些" 東西,
就 2個 包包(一個行李袋、一個新款包包) 及 2
件 T恤上衣
 

 

手上大包小包的,
所以先回酒店放東西後,
再出門尋找今晚晚餐的下落,
最後選擇 ~ 阿四快餐
外帶 "洋蔥豬扒飯",
又去7-11買飲料,
帶著晚餐回酒店享用,
結束今天的行程。

 

一面吃晚餐,一面看電視,
港青YMCA 的電視台選擇比 九龍酒店 的多很多,
所以我可以多看到好多節目,
還挺開心的。

看電視看到想睡覺,
照慣例先睡了一覺後,
凌晨撐起來,
先吃了顆看起來很可口的蘋果,
又看了會電視後,
才非常勉強的去洗澡,
吹風機超難用的,
還好我現在是短髮,
若是用那難用的吹風機吹我的長髮的話,
我想我會瘋掉,
酒店沒附拖鞋,所以我只好赤著腳,
早知道我就自己帶了,
我去歐洲就會帶,在亞洲就沒有這個習慣,
下次若再住這裡,我就會記得要帶了。


 

 

 

凌晨2點多的香港夜景 真的很漂亮,只可惜沒人跟我一起欣賞...~.~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旅行,覺得身邊若沒有人作陪,就算風景再美,也開心不起來,
這次真的感觸良深啊....!

 

現在已快4點了,
夜深了,不.... 天都快亮了,
該又是睡覺的時候了,
這是從台灣帶來,明天要送給 pien 的 名坂奇。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