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星期四及星期五分別去喝了兩攤酒,
昨天去墾丁又喝,
昨晚回到家時,
酒疹再度發作。

半夜癢到受不了,
擦了藥還是不見效,
心裡暗暗覺得暫時不能再喝酒了。

今天白天打電話預約掛號晚上的皮膚科,
下午在跟同事討論去 pub 喝酒的事,
結果討論到 high 了起來,
打算到時再約一攤。

我跟她說:我昨天半夜才決定暫時不要再喝酒而已,
結果妳在約,
我卻又開心的答應,
我真是糟糕。

到下班時因為他們還沒有決議,
所以時間到我就先下班了,
先回到家,
準備等會去看皮膚科。

結果他們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我回電,他說:我們等一下要去 "葳苙"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可是我等會要先去看醫生,等我看完再過去好了。

一看完醫生,
我打電話告訴他們我7點左右到,
然後就立刻飛奔過去健康路。


『葳苙二壘酒吧餐廳』
住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21號
電話:(06) 291-1050
營業時間: 晚上六點至深夜,星期一公休

 

 

這家我來第二次了,
覺得還不錯,
所以下午才會跟他們推薦。

我們今晚點了:『日出龍舌蘭 x4』(買一送一)、『海鮮pizza』、

『拼盤』(來了兩次都有點,但我就不知道真正的名字,超好吃的)


 

 

 

很漂亮的外國女生....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