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Estonia Latvia & Lithuania  


Lonely Planet Estonia Latvia & Lithuania





作者:Presser, B.
出版社:Lonely Planet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01日
語言:英文
ISBN:9781741795813
裝訂:平裝




Lonely Planet 是近年來我去歐洲自助的工具書,
就算台灣沒有出任何相關的中文書籍時,
只要一本LP在手,
即可踏上歐洲的旅途,
所以明年的歐洲之旅當然少不了這本書在身邊。



我又要即將要去歐洲旅行了,
還在裹足不前的你們,
究竟是要一直不斷的羨慕我,
還是要鼓起勇氣為自己的人生多添一點色彩呢?

我讓自己更邁向俄羅斯一大步了,
我慢慢的靠自己的力量去追求我心目心的夢想,
你們別只都是坐在電腦螢幕前羨慕著別人,
也該適時為自己的人生多付出一些實際行動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