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8
前言『instax mini 7s 拍立得 Ⅰ』,
從台北回來後就陸續在找這方面的資訊,
雖然很想要一台,

但一直都沒有很確定是不是真的要購買?


是前一陣子突然有個 good idea 後,

才真正確定要購入,
所以最近不僅上網搜集資訊,
還去幾家實體店面參觀。

大部分的網購或店家都沒有附贈空白底片
而我找到的那一家專賣店有送,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後決定到那一家購買的原因,
雖然還有更便宜的選擇,
但若單機再加上購買底片,
其實價格也都相差不遠。

這星期五下班會去購買,
到時候拍完照片再po上來,
對了,

原先我是很想買FujiFilm instax mini 25』 的,
但礙於預算不足,
加上這個月就需要使用到,

所以最後也只能買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兩者的差異性:
instax mini 25 -
價格約$3,200 ~ $3,700不等、
重量:275g、電池:2顆 CR2、

曝光調節:自動調節


instax mini 7s -
價格約$2,200 ~ $2,700不等
重量:320g、電池:4顆 3號電池、
曝光調節:手動調節、LED顯示閃光距離


而底片部份,
有基本的 "空白底片" 還有邊框有各式卡通可愛圖案的底片,
網路上一堆資訊,
有興趣的再自己去搜尋,
只是價格落差很大,
我個人是只喜愛基本的空白底片,
不僅價格比較低,

因為邊框還可以自己提字留作紀念,
若是可愛圖案的話就沒有空位可紀錄了。


instax mini 7s
製品外觀
 
圖片來源 ~
http://www.fujifilm.com.tw/personal/filmcamera/instant/instaxmini7s/design002.html
--------------------------------------------------------------------------

991022

考量到我的需求及經濟狀況後,
傍晚我去北門路買『FujiFilm instax mini 7s 』,
我是在這家店購買的,

這店家的資料,
還是日前遠在台北的penny提供給我參考的,
它有經營網拍及實體店面。


『台南北門數位科技館』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80號
(06)222-0202


這家是我目前搜尋到不論是價格、服務 及 方便性來講,
我都可以接受的一個店家,
或許他們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
但整體來說,
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找到這家後,
我就沒有繼續去比價。


最後我買到的價格為$2,490,
除了原廠附
"3號電池x4 及 相機帶x1" 外,
店家還
免費贈送一盒空白底片。

這家的空白底片一盒為$220,

價格也很ok,
當然還有更便宜的,
這只不過就方便性來說。


他們的網拍 『instax mini 7s
』價格為$2,390,
可來店取貨,
但不知道有沒有附贈空白底片?
若也有的話,
那我不就被貴了$100?


To :也想買拍立得,
但不知道要 mini 25 或 mini 7s 還在猶豫中的人一點建議,

在使用過 mini 7s 後,
若沒有非得一定要 mini 25 或 預算很充足的情況下,
其實說真的只要買 mini 7s 就已經很夠用了,
因為 mini 25 除了體型比 mini 7s 小一點外,

大部分的主要的功能是差不多的,
mini 7s 所需要的3號電池隨手可得,
mini 25 的還得到專賣店購買,
雖然我原本超想買 mini 25 的,

但我並沒有後悔沒買
mini 25,
因為我已經發現這種東西時間久後,
根本不可能會常拿出來使用啦!

 
 
 

內含:3號電池x4、相機帶x1 、 使用說明書 及 保固卡

 

鏡頭拉開即可使用


 
 

  

贈送的空白底片
  

空白底片

 

底片裝好後,要使用前,先將第一張按出來

 

上方的黃色標示,表示裡頭有底片,下方有底片剩餘計數器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