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外出吃飯卻忘記把明信片給帶出來寄,
所以下班後去總局寄,
超多人在寄信的排好久。


輪到我時,
我跟小姐說:我這要寄到香港,只要寄一般的就可以,
但我不知道要貼多少錢的郵資,
且是要投郵筒還是直接拿給妳就好?
小姐先把明信片放在秤重機上秤,
我看它顯示 71g,
然後小姐自言自語的說:妳這個應該黏不上,要用這個,然後告訴我$27。

原來她是怕郵票黏不勞,所以用貼紙的郵資代替,
若我知道她要貼那很醜且沒什麼圖案都沒有的貼紙的話,
我會告訴她,
郵票是貼的住的,我有貼過且都寄得到,

所以寄給 pien 的郵票是沒有漂亮圖案的。


小姐貼完郵資後就收起來,
我趕緊告訴小姐:可不可以先借我拍照,拍完我再拿給妳,
小姐再三叮嚀:妳拍完一定要拿給我喔,不要自己去投郵筒,
我說:好,謝謝!
小姐又說了很多次:記得一定要拿給我,不要自己去投郵筒喔!


這張木製的 postcard,
是今年第一趟去墾丁時買的,
超適合送給外國人的啦,
嗯...
或許應該再多買幾張,
明年去歐洲時可以送給阿兜仔帥哥,
以藉此搭訕用。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