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9
搭著13:02的區間車前往新左營站,
今年似乎和台鐵-新左營站非常有緣,
都已不知道是第幾次搭火車來這兒了?

 

到左營站後,
下樓去搭3號公車(全票$12) ,
要前往高雄市立美術館,
今天是平日,
公車還誤點超過10分鐘咧...
且還等到下大雨說。
 

從這裡搭公車到美術館好像大概約40-50分鐘,

好在在抵達美術館後天氣就變好了,
一直到晚上我回台南,
高雄的天氣都非常好。


今天在美術館參觀的人潮算還好,
我可以悠閒的慢慢參觀,
所以請半天假似乎是有值得的,
要扣錢就讓它扣吧...
心情不好,我也無心待在辦公室工作,
這樣一點效率也沒有。

藝漾眷戀:莫迪里亞尼與他的朋友

其實看完畫展沒多大的感想說,
也不是因為不符合期待,
只是或許是我心情沒有很好,
所以就算來看我喜歡的畫展,
我也提不起什麼勁來。
唉 ~
不過... 這畫展是一定要來看的啦!
 

 

看完後,

我買了兩本導覽手冊及一張明信片,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有空可以拿去給小徐先生,
最近實在太忙錄,
加班加到天昏地暗了。

早上就和大雄他們約吃晚餐,

所以看完畫展後,
我從美術館搭公車到捷運凹子底站(全票$12) ,
再從凹子底站搭到高雄火車站(全票$20) ,
再逛逛商店慢慢步行的走至七賢二路。


 



在餐廳店門口拍拍照,
去隔壁的全聯買個東西,
不一會兒大雄和他女友就抵達了,
所以我也沒有等很久。

鼎王麻辣鍋

早上當我聽到大雄提議問要不要吃麻辣鍋時?
老實多我抱持著嚐鮮的體驗,
心裡還想說:若吃不慣大不了吃幾口就好的心態,
完全沒跟大雄提我是完全不吃辣的。


今晚點餐方面則交由大雄他們主導,我是都 ok。(難得這麼配合耶...)





不知道是什麼茶?香香的,還有水蜜桃的香味




我們共點了:『梅花豬肉 』
 

『手工魚餃』:新鮮鱈魚製成搭配獨家餃皮,久煮不爛,必點商品。

 

『招牌川丸子 』:使用新鮮豬肉和干貝,再加上蔥花和多種香料而成,

和魚丸的大小差不多,口感上微香微辣,
有黑胡椒的香味,和干貝的甜味,是客人最愛點的丸子之一。

 

『蛋餃』
(我的最愛,好好吃喔......)充滿濃濃蛋香味,湯汁飽足,豐腴可口。


『竹香蟹黃膏』:由蟹黃、蟹肉特製而成的蟹肉膏,狀似魚漿,
放在竹筒上可依顧客喜好,自行下鍋,愛吃多大多小自己決定,
口感QQ的,又有蟹肉香,真的很不錯。



別被這 紅通通 的麻辣鍋給嚇到,這完完全全不會辣.....   
請相信我這個一點辣都不吃的傢伙的話....

 
 


開心的是:白飯無限量供應唷.... 

我當然一定是喀了兩碗的啊....
 
   
用餐時間限一個半小時,

因為沒有客人在外面排隊,
我們也就沒有被催促著時間到就得結束用餐,
所以用餐的氣氛是挺棒的。

這家店,

讓我顛覆了我對麻辣鍋的印像,
這是我第一次吃麻辣火鍋,
而這裡不僅餐點好吃,
就連服務也沒話說,
好的不得了,
價格也可以接受,
各方面都非常讚,
所以回台南後,
我一直思思念念的想要再去品嚐。


當初我看到非凡電視台在做介紹時就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因為他們服務生對客人的90度鞠躬非常有名,
三不五就會主動幫客人加鍋底也是特色之一,

打包食材再加滿鍋底更是一大噱頭,
所以早上當大雄提議這一家時我才會不多加考慮的就答應。


這半日偷閒的好時光,過得很開心,

和大雄及他女友共進晚餐,
用完餐後,
我再慢慢散步回火車站,
搭20:10的自強號回台南。
 

明天很不想去上班,

但那天 某人 已經跟我嗆叫我不要請假了.... ~"~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