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26
原訂今天要去墾丁的(『喔耶.... 4月墾丁行』),
昨天 smallmonkey  從台中回來,
昨晚她覺得明天的墾丁似乎應該也會下雨,
所以她決定要取消墾丁行。

雖然我很失望,

好吧.... 我承認是 "非常失望",
但 smallmonkey 說不想再像上次一樣一面撐著傘一面逛大街,
這種經驗上次已有過。


我今天下午搭著自強號火車到高雄,

下午2點左右抵達高雄後,
我們跑去吃『鼎王』,
鼎王耶..... 我思念已久了耶!


鼎王麻辣鍋
高雄 - 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6號
電話:(07)2862-557,(07)2862-55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11:00 ~ AM06:30



今天星期四,

果然平日客人就沒有那麼多,
就在我們用餐的這段期間,
用餐桌數好像沒超過兩位數,
所以就沒有被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亂亂點,

我們只點了『蛋餃』、『圓燕丸』、『梅花豬肉』及『烏龍茶』,
這個時段我們吃的相當悠閒,
我和smallmonkey盡情的聊天,
超開心的。

原本晚上我還要去 smallmonkey 常去的 bar,

就在河堤旁的『燈塔美式酒館 』,
結果傍晚她有事被call回家了,
而我又不想那麼早回台南,
所以在打電話給苦及大雄都約不到人後,
約到了小王子,
他今天出差,
所以可以早點下班。

我搭捷運去找小王子時,

下起來豪大雨,
天啊....
下大雨耶...
所以我們晚餐就在附近的大遠百解決。

我才剛吃完鼎王,

接著又繼續吃關東煮,
吃完後逛一下大遠百,
我搭21:00的莒光號回台南。

在高雄火車站的月台上,

我竟然看到我同事,
她是高雄人,目前通勤上下班,
她說:她把鑰匙插在機車上,沒有家裡的鑰匙可開門,所以只好又搭火車回台南拿,
真是可憐的傢伙,辛苦她了。

我真的不能隨便做壞事,

去到哪兒都會遇到熟人,
就像在店門口等牙買加足球選手買彩券也被人家停紅綠燈的看到,
和S去餐廳吃中餐,也碰過不同人馬好幾次,
現在就連從高雄回來也被看到。
天啊 ....
台灣真那麼小嗎......?























結帳時,為慶祝 "明華店" 開幕,送我們手機吊飾。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