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七用餐成員有變動,
小馬自己帶便當,
在中午休息我們要出發時,
看著小美女站在忠哥旁,
以為她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吃。

我和昆達人就不以為意的先下樓,
想說忠哥應該會開車戴她過去吧!
所以我和昆達人兩個就自行先到小七等他們。

想不到今天小七超熱鬧的,
竟然客滿耶,
我和昆達人還請客人挪一下位置才勉強僑出兩個位置,
等我們都買好開始用餐時,
忠哥才打電話來說:他載小美女回家拿東西,所以要我們自己先吃不用等他,
所以今天就我和昆達人兩個人自己用餐。

我今天吃『佛蒙特咖哩飯 + 梅子蕃茄汁』,
而昆達人有帶饅頭,
所以他再買顆茶葉蛋及黑木耳露,
最近小七推出兩件抽抽樂這個活動,
我們今天抽到86折,
前幾天昆達人抽到49折,
很明顯的.... 今天是我帶屎他了。

其實我不喜歡吃溼溼的飯,
我喜歡吃乾飯,
尤其是乾淨的白飯最好,
所以你們看最後倒數第二張照片,
那盒是咖哩醬的盒子,
我通常都是把料撈到飯裡,
再稍淋一些醬汁在飯上後,
那些剩下的醬汁我就不要了。

好啦....
我承認我很怪,
不吃燴飯但卻又買燴飯。

說件很白爛的事,
我都會點我們公司對面那些麵店的 "牛肉湯餃",
但我也不喝湯,
那天吃完午餐,我在茶水間倒廚餘,
open醬 看到我放在流理台上的垃圾及我當時的舉動,大叫說:xxx,妳中午吃什麼?
我說:牛肉湯餃,
她說:妳點牛肉湯餃卻把牛肉湯倒掉,而喝麥香紅茶,
那妳為什麼不乾脆點水餃就好,
我說:我不喜歡喝湯,但若單點水餃又太乾,所以我就喝紅茶啊,
她聽完我說的,非常無言的瞪著我,
下午有同事告訴我:下次妳若再點 "牛肉湯餃" 時,
妳可以把湯倒給我們,不要再去把它倒掉,
我說:太好啊.... 還好有人要幫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