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8
原本昨天預計今天加班下班後要去吃『義大利麵』,
後來一些因素就改去別家,
我帶way去吃大學路的『庫肯花園餐廳』。

好在我們抵達時,

剛好有客人用餐完,
所以我們就沒有等很久。


『庫肯花園餐廳』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一翻開 menu,

嚇 ~
現在要收服務費了耶.....
怎麼....
這個規矩改很久了嗎?
可見我有多久沒來這家餐廳了。

最近是怎麼樣?

怎麼很多餐廳的價位都提高了,
算了,
既然來了,就好好享受美食吧!

我們兩個主餐都點『碳烤美式豬大排』,

內容:義式油醋沙拉、法國麵包和佛卡夏、蘑菇濃湯、檸檬汁 及 奇異果汁。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 "義式油醋沙拉",
尤其是將法國麵包上面擺一些沙拉及淋上油醋,
哇塞.... 我個人是覺得滋味簡直是讚到爆,
我在國外也都是這樣子吃。

麵包方面提供兩種:法國麵包和佛卡夏,

我忠於什麼都沒有的法國麵包,
至於他們的佛卡夏,
不論我試了幾次,
我依然不喜歡這種香料的麵包,
麵包可無限續。

他們的 "濃湯",

從以前到現在來用餐,
每次品嚐到的都是熱騰騰的,
冬天時感受最棒。

今天的主菜 "碳烤美式豬大排",

肉質鮮美,軟硬適中,
且那碳烤的香味一直噗鼻而來,
感覺就很可口很美味,
入口後,

讚讚讚 ~ 口感沒有令我失望,
好吃....... 很好吃.....



在辛苦的加班後,
這頓晚餐,
著實的溫暖了我的心。


很美的一張照片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