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帶地球咖啡的早餐 (Ⅱ)
今天是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耶....
而昨晚拜某人所賜,
我今天還得去辦公室加班。

就是因為他跟她強力推薦我,
要我去幫她工作,
所以我今天才那麼歹命的來加班。
我昨晚已經是除了我老闆之外,
加班到最晚的人了耶,
而今天又得辦公室工作。
厚 ~


而某人呢?
他在幹麻?
我哪會知道他在幹麻啊?
他不是在他家看足球賽就是跟哪個正妹一起去共渡七夕情人節吧...
~


因為覺得自己今天很悲情,
決定早餐要吃好一點,
所以今天又吃地球咖啡,
今天點『煙燻鮭魚丹麥三明治』加 茶摩的 冰奶茶。


今天再次吃 " 煙燻鮭魚" ,
但.... 突然覺得不是很合自己的口味,
下次不要再點這個了,
因為吃到最後,
我把另一半的
煙燻鮭魚給丟掉了,
還是覺得
『洋芋蛋沙拉丹麥三明治』這個比較好吃較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