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飯館
難得今天我可以準時17:30下班,
我今天的晚餐想吃 金豬飯館,
順便問我妹要不要幫她買?
所以在快下班時傳金豬的menu給我妹看。

下班後,
我就騎去金豬外帶便當,
我和上次一樣點『綜合便當』飲料選『紅茶』,
我覺得他的飯很少,
所以又多加一碗白飯,
我妹選『香草排骨飯』,她不想喝紅茶,所以選湯,
我又加點『炸肥腸』。

我對於加點的白飯包裝方式很有意見,
隔壁 "彩虹" 若加點白飯,
他依然會用盒裝,
感覺很精緻,
但金豬的卻是用塑膠袋裝,
就很沒質感,很粗糙的感覺。

再來就是他的『炸肥腸』,
一份要價$85,
就只有8-9塊,
當我一打開盒子時,
看到很傻眼,
就這樣....
就只有這幾塊嗎?
價格會不會太高了一點啊?
還是肥腸在台灣都很貴呢?
但.... 還不錯吃是事實。

我兩碗飯都喀光,
我妹驚訝的說:妳是很餓嗎?
我說:因為我覺得很好吃啊,
但我妹就覺得他的『香草排骨飯』很普通,
所以她沒有說非常喜歡這一家,
或許個人口味不同吧!








茶 和 湯


價格頗高的 "炸肥腸"


加點的白飯


綜合便當


香草排骨飯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