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
肯尼先生就說今天要請吃中餐的便當,
我早上睡過頭,
所以10點才去上班。

在喝了杯 小七 的 美式黑咖啡 後,

中午實在吃不是很下,
所以我把肯尼先生的愛心便當送給我同事。


 

因為肯尼先生也有請忠哥吃中餐,

而小馬自己帶便當,
所以中午就我和昆達人兩個去小七用餐。

我今天吃『
奈良鮮露 蕎麥麵 + 醇紅茶』,
因為不餓,
所以就沒有加 關東煮,
昆達人吃『輕食便當 - 晨採鮮筍燕麥飯 + 黑豆漿』。

其實今天有肯尼先生招待的便當,

我不需要再自己花錢去吃小七的,
但那天的事,
我實在太生氣了,
至今仍記憶猶存,
真的很不爽,
我不知道我還要記恨多久?
就當我賭氣吧...
要待在辦公室吃飯,
除非等我氣消的那一天。

在小七用完餐,

我和昆達人先到地下室去買東西,
在樓梯口竟遇到肯尼先生,
我們跟他打招呼,
他疑惑的看著我,
我回到辦公室後,
我們兩個又巧遇。

他忍不住了,
他問我:妳剛剛才來嗎?
我說:沒有,我10點就來了,
他說:那妳有吃到便當嗎?
我說:有,謝謝!

是的.... 沒錯....

我騙了肯尼,
我把他請的愛心便當送給別人了,
我同事事先有交待:妳不能讓肯尼先生知道妳把便當送我,
我說:好。

好在我同事有提醒,

要不然肯尼先生突然這樣子問,
我一定會露出馬腳。

肯尼在樓下遇到我時,

就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有訂便當,
為什麼我看起來卻像剛在外面用完餐回來的樣子?

就說肯尼先生對我很關心,

對我很好,
還擔心是不是沒訂到我的中餐?

肯尼先生:真是對不起,我今天辜負了你的心意,
但我實在不想待在辦公室看到你的愛將,
這會令我想起不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