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0
下午大老闆的秘書,
走到我位置來,
交給了我這一盒小禮品,
並說:這盒是要送給妳和原子小金剛的。

我推測,
這盒是大老闆假日回家時買來的,
因為鳳梨酥的產地在大老闆家,
秘書拿給我時,說:這是大老闆要送給時常代班的那兩位小姐。

我拿到小禮物後,
跑去拿給
原子小金剛看,
轉告了剛剛秘書說的話,
原子小金剛開玩笑說:這會不會是大老闆送給秘書的,秘書為了要謝謝我們,
故意跟我們說:這是大老闆送我們的。

Anyway ~
不論是誰送的愛心小禮物,
你們的心意,
我和
原子小金剛收到了。

我...
當然是把整盒交給
原子小金剛處理,
因為我又不吃這些東西,
我跟
原子小金剛說:先借我拍照,拍完後再交給妳處理,
她說:那請大家吃好了,
我說:OK啊!


原子小金剛心地真的很善良,
若有好康的都會想到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