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墾丁行,
超級莫名的,
原本我只是局外人,
而原訂行程是去花東,
可說是跟我毫不相甘。

原本我這星期五是預計要去台北看 "怪醫黑傑克" 的,
就這樣....
莫名的...
我、米琪醬、忠哥及昆達人,
我們四個,
有可能再加位 "牙買加足球選手",
這個週末....
要去墾丁兩天一夜之旅。

我1、2、6月都去,
現在8月又去,
我是有沒有這麼愛墾丁啊.....?
是有沒有必要瘋狂成這樣啊....?

下班時初步討論一下行程,
會去海生館,
當然少不了那位於屏東縣枋山鄉的7-11,
墾丁的7-11一定要親自去拍一下照片的啦!


關於住的問題,
說實在我不知道一伙人可以去住哪?
我當初跟某人是去住『金洋麗舍』,
但應該不適合我們這次的旅伴,
況且我也不想再和別人去住這一家,
畢竟那裡有著不同的回憶,
至於福華飯店,
價格好像又高了點。

剛問了大雄他之前去墾丁是住哪?
他推薦了橘月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和平巷77-2號
電話:08-8861230

(從墾丁大街上 尋寶屋店家旁的小巷(真的是超級小巷)進去,
沿著和平巷或佛光巷前進看見一大棵的麵包樹則代表橘月民宿到了)

感覺不錯,
所以我想去住這一間,
明天再跟其他旅伴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