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著大人物去 麻豆 出差,
忙完公事後,
在回公司的路上,
因天氣炎熱,
所以大人物提議去吃個挫冰。

大人物是在地人,

所以說要帶我們去吃傳統的挫冰,
直說這個是古早味,
是有加 "香蕉油" 的。

香蕉油的挫冰,

這個名詞似乎是我小時候才有聽到的,
現在所聽到的都是 "黑糖",
可見這真的是古早味。

位於 麻豆 的 冰品 遠近馳名,

大概就這家 『龍泉冰果店』了吧!
我回來後說給同事聽,
每個人都知道,
原來大家都這麼厲害啊!

我們分別點了『八寶冰』及『四果冰』,

我吃 "四果冰",
原本我想吃 "情人果冰",
相當可惜賣完了。

他的冰品還不錯吃,

只是我吃不出什麼叫 "香蕉油" 的口味啊?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