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來上班,
整個頭快要爆炸了,

急需來杯咖啡,

但又不想草草的喝 小七牌 來解頭痛,

我需要來杯純正咖啡店的咖啡。


等到9點,

我們慣點的咖啡店開門後,
號招人馬,
我們點了9杯咖啡。


爪哇咖啡
(06)265-6767
台南市文南路311號



我今早喝『無糖 熱拿鐵』,
等咖啡送來,
拍完照片後,
喝下第一口時,

天啊...
這咖啡的口感,
真的是 小七牌 不能比的,
這才叫做 "拿鐵咖啡" 嘛.....


補充個插曲:
昨天因為一些事情,
我知道昨晚小王子去喝酒,
所以一早來上班,
我故意 虧他 說:你昨晚去喝,對不對?
他超訝異的問:妳怎麼知道?

我笑而不答,
他問:妳有看到我嗎?
我說:有啊,我就坐在你後面那一桌啊,
他更驚訝的問:那妳怎麼沒跟我打招呼?
我說:我就是不要讓你看到,所以當然不要跟你打招呼,
他說:那妳跟誰去?
我說:我幹麻告訴你?你眼裡只有 妹 ,怎麼可能會看到我?
他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他怎麼可能會沒看到我就坐在他後面那一桌,
還有我到底是跟誰去的?
他說:妳沒看我這一身衣服和昨天一樣?
我說:我不知道你昨天穿怎樣?哈 ~

最後我還是有告訴他真相,
跟他解釋我為什麼會知道,
他說:我還以為你跟縱我咧?
我說:切 ~
是你自己太好套話一下子就全部說出來了。

結果...
就在我們討論這件事的過程,
我發現竟然有很多人默默的在聽我們說話,
雖然他們聽不懂我們在說些什麼?
但我們的話題裡充滿著:昨晚、喝酒、跟誰去、頭痛、想睡覺..... 這些字眼,
我今早一臉疲憊、頭又痛,又一早就喝咖啡,
而小王子一臉睡眼惺忪,超想睡覺的樣子,
所以很多人以為:『我們兩個昨天一起去喝酒』,
就這樣....
我很.... 這聳動的消息,
應該很快就會開始流傳。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