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丹丹漢堡 之午餐 D19』的午餐系列 報導,
又過了一段時間,

這段期間經過了 "放颱風假、公假、休假、下雨天、出差 ... " 等因素,

今天才又繼續我們 D20 的報導。


今天達人出公差,

中午回辦公室時順便幫我們帶午餐回來,
我們今天吃『富盛號碗粿』,
我點了 『2個
碗粿 + 一碗』。

在我喀完一個 碗粿,
喝了幾口羹後,
正打算再繼續邁向進攻第二個
碗粿時,
肯尼先生臨時要我下午去 "佳里區" 出差,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我只好把我的 第二份碗粿 給捐獻出去,
我把好吃的
碗粿拿去給 open醬 他們一伙人享用,
她還說:我還沒吃過耶,
小芳芳還跟我說:那妳下午一定會肚子餓,
我說:唉 ~ 沒辦法啊,時間來不及。



若還不知道那鼎鼎有名的 富盛號碗粿』 的話,
它位於 "
永樂市場旁的水仙宮",
這樣若還不知道,
就自行上 Google 搜尋吧!

這 "Mobile"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489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