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早上那個消息及畫面實在太震驚了,
我實在太難以消化及接受,
馬的....
心情又是糟糕一個透頂。

我之前說過,
若心情非常不好時我就會去吃生魚片,
因為當一口吃下 沾著滿滿 "哇沙米" 的生魚片時,
別人無法得知從眼裡飆下來的眼淚,
究竟是 傷心難過的眼淚,
還是是因為被 哇沙米 嗆到而流下來的眼淚。


我...
我還是好痛苦.... 好痛苦.....
我還是好難過.... 好難過.....

我何時才能停止這一切.....


我中午和小王子及77又去『爭鮮回轉壽司』,
這已是我們第三次去吃了,
搞的有些人以為我很喜歡吃 爭鮮,
但... 並非它真的有多好吃,
而是有原因的。

我今天一個人就吃了 "6盤",
就照片拍的那些,
主要內容就只有 『鮭魚 及 鮪魚』的 握壽司 及 生魚片。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