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 WITH BENEFITS  


FWB好友萬萬睡


我是下午去『新光影城』看 16:05 的電影,

為啥要選上班時間去看?

我看到預告片時,

就很想看這部電影,

因為我覺得這部跟今年2月份 "艾希頓庫奇" 所演的 飯飯之交很類似,
所以很想來看,
但等到我有時間可以去看時,
已接近快下檔了,
所以要趁尚未下檔前趕快來看。

查到新光只剩幾天及幾個時段,
因為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那就下午休個假,
跑來看電影。

還不錯看,
有感人的畫面也有很多好笑的劇情,
我懶得再寫故事內容了,
有興趣的到時候去租DVD好了,
因為已經快下檔了。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