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2
我可不是每晚都會去喝酒的,
可別誤會了,總還是會有正常的時候,
只是天數不多而已。
哈哈哈哈~ ~ ~ ~ ~

今天吃 日式 的 丼飯,
這家是在網路上發現的,
想說偶爾要換一下口味,
所以約了 Don 、牙買家足球選手 及 公羽,
今天四人一起用餐。

那位公羽先生,
是 Don 及 牙買家足球選手 的朋友,
我也是之前就認識,

只是一直都不熟,

今天是第一次一起用餐,
他說話超好笑的,
他很會虧 Don,
而 牙買家足球選手 又會虧回去,
所以他們三人的講話方式及互動超可愛的,
很棒的友誼。

『旭屋 牛丼專門店』
(06)220-9542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48號
星一休


這家小小的而已,
在中正路的土銀那附近,
但靠 民生路,
座位只有 11 個,
餐點賣完就休息,
我跟 Don 說要約 6點時,
她還嫌太早,
結果... 今晚我們來用餐,
他們7點就沒餐了,
好在我們有早點來,
否則就噗空了。

對了,
他們不接受電話預約,
所以若想要來品嚐的話,
請盡量請早,
後來我們吃完後,
在店門口聊天,
還是有很多人想來用餐,
但都失望的離開。 

這裡是 "牛丼專門店",
所以餐點就只有一種 牛丼,
但有 "6種" 口味可選擇,
『原味、
柚香山根、旭屋蛋黃、蒜香奶油、鮮乳酪 及 山葵』。

我們點了『3份 原味、1份 旭屋蛋黃』,
定食共有 沙拉、味曾湯 及 飲料,
我們全都選『柚香蜜茶』。

他的牛肉很嫩,
所以挺不錯吃的,
只是我和 Don 喜歡吃乾一點的飯,
這裡的 丼飯 太溼了,
沙拉挺不錯的,我喜歡,
湯的話,就還 ok,
因為我本來就不喝湯。

整個定食的 "份量"是很足夠的,
我這超會吃的人,
有覺得飽足感,
另外兩位男仕有覺得 ok,
至於 Don 一定是吃不完的啦,
所以她分一些給 牙買家足球選手 幫忙吃。

吃完晚餐後,
我們四個人就在店門口聊天,
公羽 發表了一大堆高見,
我都快笑死了,
他超妙的,
他直叮嚀我,
下次若有機會還要再約他。























這是去 蔥 的,要不然整個表面都會是撒滿蔥







 





前往相簿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