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身平第一次買 "刮刮樂",
我一向沒有偏財運,

我覺得我買這種投機的東西只是在浪費錢,

所以就連什麼大樂透都不曾買過,

倒是常常在外出時幫同事買。


或許是覺得最近一直很衰,

那乾脆花點小錢幫助一下身心障礙者,
幫助一下別人,
看能不能不要再一直衰下去,
所以明知道自己買這種東西也不會中獎,
還是花了$100跟身心障礙者購買一張刮刮樂,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玩,
還是路人教我應該要怎麼刮的說。

我買的這一種是 "釣大魚",

一張NT$100,
根據路人教我的,
就是若第一排的數字比第二排的數字大就 "贏了",
贏的金額就是看第三排,
一張卷共有5次機會。

得知沒有中後,

大家都說:既然沒中了,就丟垃圾桶吧,
我說:留下來作紀念好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買,
後來我還把它拿去掃瞄成電子檔。


請多做好事。
祝大家:中大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刮刮樂 釣大漁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