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暮光之城:破曉Ⅰ



今早我又請了2個小時的補休,

10點才去上班,

又被大伙笑說:妳這是高級上班嗎?來上班的時間越來越晚了。

大伙最近都在問:妳媽到底有沒有懷疑過妳:妳到底有沒有在上班啊?

還是覺得妳根本就沒在上班,說出去上班都是騙她的啊?
要不然哪有正常的上班族是早上10點才或下午才去上班,阿都凌晨或早上才回家的?



上星期二那機車鬼也10點才來上班,

而這個禮拜.... 今天.... 星期三....
他又正好也又10點才來,
馬的咧.... 連續兩個禮拜,
我們兩個都同一天同一個時間才來上班,
真的是很無言ㄋㄟ....
搞的我好像真的跟他有什麼曖昧一樣,

為啥有這種巧合啦....?
暗 ~ 到底是誰在陷害誰啊.....?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倒楣啦....?
很煩ㄋㄟ....

越是不希望發生的事越會發生......


早上10點上班,
我下午17:30就可以準時下班,
但我今天一點也不想待到17:30,
我心情很不好,
我要提早下班去,
所以下午我又請了一個小時的補休,
我.... 16:30 就準時下班去了,
今天只上了 5個 小時的班。


下班後,

先去辦了一下事情,
然後跑去 "新光影城",
我去看17:30的『暮光之城:破曉Ⅰ』。
-----------------------------------------------------------------

這一集整體來說是挺讚的,

除了貝拉懷孕後到生小孩那段恐怖的畫面,
她變的好老好憔悴,
甚至好可怕。


貝拉總算和
艾德華結婚了,
還甜蜜的去渡蜜月,

當雅各收到喜帖時,
氣憤的離家出走,
但當雅各出現在他們的結婚典禮上時,
那一幕我哭了,
我想.... 新人一定希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尤其是你最在意及重視的人。

不被祝福的婚姻,
應該不容易得到幸福吧...
我想.....

貝拉因為懷孕而差點死掉,
狼族和吸血鬼因此大戰,
最後為了救貝拉,
艾德華把貝拉變成吸血鬼。


整體來說,
還是挺精彩的,
雅各好偉大,
誰人做到像他這樣?
一直愛著貝拉、永遠保護著她.....
我想.... 他也是最傻的.....
因為到最後.... 他依然什麼都不是..... 何苦呢.....?



暮光之城一路走來:


20081211『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20091207『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20100705『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