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辦公室,
加班的同仁,

再度只有 我、吳員外 及 肯尼,

沒錯....

就我們三位基本成員。


肯尼看我和員外兩個人都還不下班,

所以也不好意思先離開,
他頻頻叫我們趕快下班,
我們一直回答他說:好好好,這邊弄完就要下班了,
最後因為他要趕在時間內將車子開出地下室,
免得汽車被鎖在地下室而無法回家。

他要離開前說:你們兩個該不會等會有約吧?
我說:沒有,
他說:該不會我一直在這裡當電燈泡而不自知吧?
我說:並沒有,你想太多了。

要不是他走的快,
我真正想回他的是:我跟員外差那麼多,員外是弟弟ㄋㄟ,我怎麼可能會和他?
我又不喜歡姐弟戀,我們又不是那對怪異的組合。

我想....
肯尼是發瘋了,
竟然連我和員外都可以扯在一起,
算了.... 原諒他.....,
因為我們辦公室就有對
噁心的賢伉儷情侶
連不可能的事都變有可能了,
更何況這等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