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午吃素食便當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並不是什麼特殊理由,

而純粹是因為方便,

有同事可以幫忙訂所以就湊合著。


今天是農曆的15號,

一定要吃素的同事也比較多,
後來送來的便當數量有些問題,
再加上有部分錯也是因為我,
為了彌補,所以我把我的便當捐出去,
其實我也是樂的不用再吃素食便當,
並不是素食便當不好吃,
只是單純的膩了而已。

接著,

我跟小王子和77外出去金華路吃牛肉麵,
素食便當變成牛肉麵,
這轉變會不會太大。
哈 ~

我們去吃『老鄭牛肉麵館』,

在金華路上的花旗銀行對面,
生意也是超好的,
這家是我第一次來吃。


老鄭牛肉麵館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221號
06-2269779
12:00am - 900pm


我點了『牛肉湯麵』,

小王子點『生鮮牛肉麵』,
77點『水餃(韭菜)』,
我們還點了2道小菜『豬耳朵』及『皮蛋豆腐』。

這家的麵條和 "阿銘" 的不一樣,
阿銘牛肉麵 之午餐 D34

它的是像 "麵條包" 的那種 "細膩" 的麵條,很好咀嚼與入口,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所說的 "麵條包")
而阿銘的麵條較有 "嚼勁",口感較扎實,
兩家各有特色,
是都還蠻好吃的,
有興趣的捧友可自己去嚐試兩者之不同。


加在小菜上的醬料,
看似辣椒一堆,但不會辣,
淋在小菜上很好吃喔
!






















未加醬料前的豬耳朵






生鮮牛肉麵


牛肉湯麵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