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99.01.18那時有寫篇 "消費機" 的文章,
如今 "
Canon PowerShot S90已停產,目前
最夯的是 "S95",
Canon PowerShot G11也已改為 "G12" 為當道,
我說過我下趟去歐洲前一定會購入新的相機,

所以... 我近期內會出手買相機啦!



PowerShot G12

建議零售價:
NT 16,990 元(含稅)


在網路上看到最便宜的好像都是這個價格,
雖然比店家還貴上一點點點,
但有一個非常大的優點就是:可無息分期,
有各家銀行可依各人財力狀況來分期付費。

§ 28mm 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
§ 2.8 吋翻轉螢幕+1,000 萬像素
§ 新增前置滾輪設計+新增電子水平儀


PowerShot G12,真正實現高感光高畫質拍攝新基準,以「HS SYSTEM」展現最強感光能力,大幅減低影像雜訊。相容更多EOS配件,新增濾鏡轉接環,可連接不同的58mm直徑濾鏡,再加入猶如專業相機的前置滾輪 設計,將操控自主及創作自由完美融匯體現。配備「高動態範圍影像 (HDR)」拍攝模式,讓影像更亮麗細緻;同時加入「雙軸向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顯著提升微距拍攝精確度,幫助你於任何環境下拍攝也能輕易創造完美影像。


等我購入後,再來跟大家炫耀 ~ ~ ~ ~ ~


 
圖片皆來自官網





博客來網路書店   

7 net

-------------------------------------------------------------------------------------------
1010118
剛剛在奇摩購物網站購入了相機,
因為我的信用卡若使用分期還可享最高NT$600的回饋金,
所以我用分期購入了這一台,
喔耶.....
等寄來再來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