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暮光之城:破曉 2


今天下午利用這難得的休假,
跑去國賓戲院看電影,
都快下檔了才有機會去看這部電影。


我同學說很無聊,
我說:怎麼會?預告片不是有做他們兩方人馬在大戰嗎?
他說:恩啊,就那裡精彩而已,其他都很悶。

我今天自己看完後,
我不覺得悶啊,非常精彩耶,
倒是兩方人馬在大火拼時,
原本是覺得很精彩沒錯,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一切在 "裝孝偉",
一切都只是佛杜里家族透過艾利絲看到 "未來",
知道自己若和他們開戰,
自己的頭會被打爆,
嚇得他差點魂飛魄散,
那表情超好笑的。

這一集把世界各地的吸血鬼都cue出來,還真是挺妙的,
那兩個講話帶著濃濃義大利腔的傢伙真的很搞笑,
而雅各這一集真是大加分耶,
處處幫著庫倫家族。

而貝拉變成吸血鬼後,
能力超強的。

到最後,
雅各問愛德華:我要先叫你一聲爸嗎?
愛德華皺著眉頭說:不,
我覺得超好笑的,
而艾利絲也預知未來雅各會和愛德華的寶貝女兒芮妮思蜜在一起,
我想.... 愛德華到時心會碎掉。
哈 ~



整體來說,
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暮光之城:破曉Ⅰ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