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門號是 "台灣大哥大" 未合併前的 "泛亞電信",
因為費率在使用上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一直沒有轉換到 "台灣大哥大" 去,
但我現在面臨到一個問題。


我原先 "泛亞電信" 的門號,

在 "斯洛伐克" 是不支援的,
也就是在 斯國 我的手機是不會通的,
但在 奧地利 及 匈牙利 是可以通的。

這一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手機若不通,
感覺會很沒安全感,
所以我想到了同事告訴我的 "7-Mobile 統一超商電信",
我可以去申請 7-Mobile 的預付卡,
這樣在國外也就可以使用,
若旅途太無聊也可以打個電話聊一下天說一下中文。 


7-Mobile 統一超商電信


預付卡門號

產品特色:

1.免月租費、免帳單。
2.內含可重複使用之晶片(SIM)卡,每張卡內含299元通話金額,用完後可再儲值。
3.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付型門號卡;建議售價:NT$299。

申辦方式:
1.請至全省統一超商申辦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付型門號卡。

2.於櫃檯選擇門號→至ibon列印申請書→填寫並確認申請書內容
   →申請書交由門市人員掃描上傳→統一超商將於24小時內為
您開通門號

貼心叮嚀: 1. 購買時須出示「國民身分證」及「健保卡」或其他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
以供銷 售門市檢核,並詳實填寫預付卡申請書,以維護您的權利。 2. 20歲以下購買者,須本人連同法定代理人至門市申辦。 3. 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規定,無論本國人或外籍人士,即日起購買門號卡,同一 電信業者僅能申請一個預付型門號。


SIM卡使用說明:
1.此卡於開通日起6個月內有效。
2.原始密碼請詳閱產品包裝,可依手機操作指南指示變更為其他密碼。

有效期限及查詢方式:
1.每次儲值都可累積通話餘額,並重新延長門號的有效期限至儲值日起6個月內。
2.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付型門號有效期限為最後一次儲值日起6個月內。
  使用期限前若將儲值金
額用完,仍可接聽來電至有效期限截止日。

3.若您在有效期限內未再儲值,您的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付型門號將自動無效,
   您需要購買新的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
付型門號卡,
   才能重新享有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付型門 號服務。

4.有關通話金使用期限或處理到期餘額之問題,請電洽客服人員查詢。



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付卡門號24小時語音服務專線:
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預付卡門號手機直撥722 / 市話撥打449-1711


-------------------------------------------------------------------------------------------------
產品特色:
與遠傳電信合作,提供高品質電信服務
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採用遠傳電信系統服務,
其網路
涵蓋全台及離島,擁有GSM900/1800/3GWiMax等多項執照,網路涵蓋品質佳。

7Mobile統一超商電信用戶同樣享有優良的網路品質。



它這個是和 "
遠傳電信" 合作,
所以我想....
"斯國" 應該也可以通吧!
我會問清楚後再購買的。

若有購買會再做後續報導的 ~
---------------------------------------------------------------
1010112
今天去小七買咖啡時,
順便問了一下 "預付卡" 的問題,
小七店員幫我打了 "7-Mobile電信" 的客服。

詢問完後得到以下的結論:
1. 預付卡是沒有漫遊服務的。
2. 月租型的門號則有漫遊服務,但需簽訂2年合約。


so......
看來 "7-Mobile電信" 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又不可能為了出國的那幾天又去簽了一個新的合約,
所以....
這下我大概僅剩購買 "國際電話卡" 這個方式了。

這樣我就只能在異國的街邊尋找 "公共電話" 打電話了耶,
怎麼聽起來感覺很 "落漆" 啊....
哈 ~
---------------------------------------------------------------
1010213
我打去 "台灣固網" 及 "中華電信" 客服詢問,
皆回答
斯洛伐克 目前還沒有開通,
所以
目前為止找不到可以從斯洛伐克打電話回台灣的國際電話卡。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