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已經陸續的在跟我家人透露我下個月要出國的事,
若我說出他們的反應,
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妙,
因為他們早已習慣我這種常常三不五時就把搭飛機當搭捷運的怪異行為了。

我先跟我哥說:我下個月2/21要去斯洛伐克耶,

我哥說:下個月.... 那裡冰天雪地的,妳去那裡幹麻?

再來我跟我妹說:我下個月2/21要去斯洛伐克,

我妹說:妳有錢嗎?

最後,

我跟我媽說:我下個月2/21要去斯洛伐克,
她竟然完全沒任何反應。

因為她又在裝傻了,

她每次都是等到我將行李箱攤開在我房間,
在收拾行李才會說:妳拿行李箱要幹麻?
我就會說:阿我不是早就告訴妳我要出國嗎?
接著她又會問:妳是要去哪裡?
我就會說:我不是告訴過妳,我要去斯洛伐克,
每次出國都會和我媽上演這檔戲碼,
所以... 習慣了....。

我家人對於我這種三不五時就胡亂出國的行為,

早就見怪不怪了,
我想.... 若有一天,
我跟他們說:我要去北極,
他們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吧!

之前當我決定要出國去 斯國 時,

一堆朋友 及 有些同事 相當訝異,
且每個反應都很激動的問了一堆問題,

他們的那些反應應該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吧!
而我的家人早已習慣我這常常不按牌裡出牌的怪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