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宅配就將貨品寄至我家啦....
出貨及送貨速度相當令人讚賞,
我18日晚上下訂單,
19日就接到出貨通知,
今天相機就到手了。

晚上要開箱時,
還跟我弟借他新買的『
Nikon COOLPIX P300』,
來拍我的『Canon PowerShot G12』開箱文,

但我發現我都在亂拍,
尤其是背景,
我原本是鋪滿A4白紙要當墊底的,
結果那台相機也太廣角了吧...
把我們家樓上客廳的地板都給拍進去了 ~"~。

事後我弟一直覺得我拍的照片超爛的,
爛到不行
還一直唸我說:
剛剛就說我要幫妳拍妳還不要.... 妳看吧... 妳把照片拍成什麼樣了....


拍完照片,
將電池充完電後,
我開始亂搞我的相機,
看著說明書,
把一些基本的設定給弄妥,
超容易上手的啦!

一開始的語言是英文,
所以必須先找到改語言的地方,
改為 "繁體中文" 後再依自己的喜好下去做設定。

弄妥設定後,
我就開始亂拍,
不到10分鐘,
一般數位相機的功能就都ok了,
所以這款相機不難理解,
之後再開始慢慢學習光圈那些高技巧的拍攝功能。

目前來說,
我非常滿意這台相機,很符合我的需求,
1.開機速度快、
2.操作容易、3.體積沒單眼那麼龐大、4.可設兩地時區的時間,
但重量約
401克,所以不算輕喔!



我一開機時,
還白癡以為是 "觸控式" 的,
還用手指頭去摸液晶螢幕的 menu,
所以當然留下指紋啦.....=.=
我想....
我還需要再買一或二顆電池來備用。


隨機附件:

1. PowerShot G12
數位相機
2.
NB-7L 電池
3.
CB-2LZE 電池充電器
4.
IFC-400PCU USB 連接線
5.
AVC-DC400ST 影音連接線
6. 相機帶

7. CD-ROM (
軟體及說明書)

8. 中文及英文說明書

9. 產品保固卡











































 



前往相簿 ~

--------------------------------------------------------------------------------------------
這是20日開箱完,
21日中午試拍的照片
拍攝物品為同事所贈之 大億麗緻 之 巧克力口味的 馬卡龍,
那近拍的功能很值得讚賞,
細緻度很令人驚豔。

大億麗緻 的 馬卡龍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