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農曆連續假期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且今天辦公室上班人數不多,
下午人數應該又會更少。


早上我還在我家時,
我就在想,
若我今天還是很晚才到公司的話,
今晚會不會淪落到我最後一個下班或者得要我關辦公室的電源或門啊?
所以我最好還是不要太晚到比較好。

so....
我決定今天要早點去上班,
所以我今天很早就出門了,
途中先去小七買 "卡拉雞腿堡 及 卡布" 當早餐,
再去加個油後才去公司。

到了辦公室,
肯尼訝異的看著我,說:妳是看錯 "冬令" 時間,所以提早一個小時嗎?
我笑著說:沒有,我怕我今天是最後一個下班啊,所以乾脆早點來,免得下班要關門。

我今天可是第三個到的人耶,
接著陸續來的同事,
一看到我,驚訝的說:妳是不是又沒回家,直接來上班,妳有沒有睡覺啊?
我說:有啦,我今天只是怕我是最後一個下班,所以才早點來。

『看錯 "冬令" 時間,
所以提早一個小時?』
或許那時應該要回答肯尼:恩啊... 我在調時差了......
肯尼這句話真的很妙....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